目的地搜索
教学成果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学成果 >> 正文

 

教学效果与成果

2016-12-10 15:51  


教学覆盖面广,年均1400余名学生实验,实验人时数达11万人时/年。实验开出率达100%,实验教学生评教的成绩连年上升。    

学生基础知识扎实,基本技能训练有素,创新能力稳步增强。近年来,本科生获批学生科技立项20余;以第一作者发表被SCI收录论文十余篇;获得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1项,三等奖4项;获得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特等奖1项、一等奖73项、其他等级奖399项;被评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30余篇;本科生参与专利申请3件。  

近年来,中心教师承担了天津市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计划重点项目《化学专业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》和天津师范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、优秀课程建设项目等共7项;主编或参编实验教材或教参3部;在《大学化学》、《实验室科学》和《化学教育》等杂志上发表了一批高质量的实验教学改革论文。  

毕业生就业率和考研率保持在90%,研究生录取率近三年都在30%以上,其中大部分考取国内重点大学和科研院所。



关闭窗口

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