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仪器设备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仪器设备 >> 仪器设备 >> 正文
高压气体吸附分析仪
2014-11-10 09:17  

英文名:PCT E&E Sieverts-type gas sorption analyzer

PCTPro是台全自动的sieverts型吸、脱附仪,可用来测量材料的气体高压吸附性质,它是分析小实验样品或测试大气体吸附床的理想工具。可进行PCT测试及吸附和解吸附动力学以及循环使用寿命的测量,它特别适合于氢吸附的测量,有助于储氢材料和金属氢化物电池材料的研发

仪器配置:

PCT E&E主机,标准样品池,微小样品池(可测mg级样品),低温控制装置,分子涡轮泵

技术参数:

1.双储气罐压力控制
2.
压力、组分、等温测试(PCI)
3.
自动控制高压测量,可达200 atm
4.
样品温度从低温到400°C
5.
自动校准。
6.
吸附和解吸附动力学以及循环使用寿命的测量。

主要特点:

1.样品尺寸范围宽广,可测mgKg级样品量。
2.
自动PID控制气体压力系统。
3.
反馈系统控制气体管道恒温,避免了环境温度变化对实验结果带来的误差。
4.3000 psi
100 psi量程的压力传感器,并可自动选择、调换合适量程的压力传感器,使压力测量更加准确。
5.316
型不锈钢结构、气动阀控制及电弧焊与金属垫圈密封,保证了体系极高的密闭性。
6.
氢气检测及防火装置保证仪器的安全性。
7.
样品外置式设计允许与IRXRD等其他表征手段同步连用。
8.LabView
操作软件实现全自动控制(动力学、PCT、循环PCT及循环动力学测试)

关闭窗口

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