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新闻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公告 >> 正文
天津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化学专业入选国家级“双万计划”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
2021-03-20 15:05  


近日,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。至此,我校共有20个专业入选国家级“双万计划”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,8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,在天津地方高校中名列前茅。

2020年度“双万计划”国家级一流专业地方赛道评选竞争异常激烈,天师大凭借多年专业内涵建设积淀影响,充分彰显竞争实力,再有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、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。20192020两年参评“双万计划”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平均入选率为68.9%。师范大学面向基础教育的思政教育、政治、中文、历史、数学、物理、化学、英语、地理、生物、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等各主选科目专业,实现了“双万计划”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全覆盖,为学校力争进入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行列奠定坚实基础。


2020年度国家级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




关闭窗口

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